English

没有天线看得见

2000-08-24 来源:生活时报 杜建德 我有话说

本报讯 我国偏远地区观众常有这种情况,由于所在地方偏僻,电视接收信号差,而且电压常年不稳,导致电视图像及声音质量都非常不好,看起来很费劲。为此,海尔开发出3个系列十几个品种的彩电新品投入西部市场,深受西部地区消费者的喜爱。

普通彩电对电视信号是固定的,在信号较强的地区能正常收看,但在相隔较远或信号较差的地区就会表现出雪花、图像跳跃等现象,而海尔“接收王”彩电正是解决了这个难题。该产品能对信号给予较强的稳定接收范围,即自动调整信号的接收范围。同时针对电压不稳的地区设计,它可增强彩电对电压的兼容性,电压范围可达标30—250V。“没有天线看得见,插上天线更鲜艳”,这是青海消费者对海尔超强接收彩电的评价,可谓恰如其分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